有种女生让我很喜欢,
却不忍动情..
跟那种女生在一起时,
会有种温暖的感觉,
那感觉并不出自一时的冲动,
... 而是来自于彼此心灵的了解.
真的,跟那种女生在一起时,
只有彼此心中的感动和心灵的交会,
没错,
当你发现她的心和你是如此贴近时,
常会想给她个结实的拥抱,

你们只会相视一笑,
有些东西是比爱情更珍贵的。
这种女生当女朋友是种浪费..
我害怕她做的我女朋友后,
我必须每天守着电话等着她的声音出现,
我害怕我必须说些花言巧语的话哄她,
更加害怕现实的束缚,
会限制住纯洁的心..
这种女生,喜欢,但我不会动情,
或者,这就叫红颜知己 或者 蓝颜..
既不用为情所困,
为她的行为控制自己喜怒哀乐,
又能享有心灵上的交流。
有很多人都为交不到女朋友所苦,
但我觉得,
假如没有了这种知己,
人生,便多了许多遗憾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Jason's Fantasia

Unleash the Fantasy of yours!!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What's better than having your own girl,own life & what you ever dream for.